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新书《大佬退休之后》(1/3)


  人退休,养孙带娃广场舞。
  裴叶退休,氪金养崽纸片人。
  氪金:垃圾游戏,骗氪不上。
  氪金后:真香!我不仅能氪我还能肝!
  养纸片人这种儿呢,是可以陶冶操的,丰富退休后的枯燥人生,养了不仅可以有,还可以……emmm……
  PS:书已肥,可宰。
  PS:书预备31号上架,届时需要大的票支持,Thanks♪(・ω・)ノ
  以下为书一章。
  陈设简单的房间一片漆黑,唯独书房亮的屏幕闪烁着幽幽的蓝光,偶尔还能听到滴滴答答的消息示音。
  这时候,一阵轻微的脚步从厨房远近传来,人影渐渐清晰。
  滴滴滴——
  消息示音再一响,人脚步一错,没见怎动,身作一缕青烟般出现在书房,速快居能留下一串虚影。抿了一口刚泡的速溶饮,随将熊猫造型的马克杯在书桌上,在虚拟屏幕往上滑动。
  【裴叶,在吗?】
  【在吗,裴叶?】
  【裴大奶奶呦,十万火急的大儿,装死啊!】
  【裴大爷,我喊大爷不,到消息速啊,不我要黑智脑了!】
  【裴叶出来,裴叶出来,我在线,躲在屏幕后面不出声,我在窥屏!】
  ……
  右下的时间一秒一秒跳着。
  裴叶将绪越发暴躁的友人的留言了一遍,神静如死。
  友人爷爷告奶奶再到绝望妥协,一连刷屏两百多条。
  裴叶略过中间没营养的叨逼叨逼,下划到后句。
  【裴大奶奶,沉得住,我认输,我服了了。】
  友人的态渐渐软。
  【有请帮忙,近不是清闲,帮我照顾个崽,成后一切说。】
  【这崽儿的存在不方便让人,来能来找帮忙照。】
  【我不会照顾孩子,所以我专门给伙设计了一款傻瓜养成APP,照着养就行,完全不费儿。】
  【我还有,以后再聊!】
  朋友XXX给离线发送了一份,请注查收。
  动作迅速,仿佛在抛售烫芋。
  裴叶盯着这个字犹豫一会儿,后还是选择了收。
  的姿势从端坐姿改为慵懒颓废的葛优躺,笔大长腿交叉靠在书桌一,口中哼着当地土著行的调。
  下载,安装,打开APP。
  一呵成。
  一秒后,智脑屏幕啪得一声黑掉,慢慢冒出一片绚烂的粉色星海。
  星海智脑屏幕中央靠拢,成粉色的漩涡。
  没多久,粉色旋涡凝成一颗可爱的粉红爱,模拟脏砰砰跳动三下。
  “一个养崽APP设计这骚包嘛?”
  说着,爱一下子炸开,为动的粉色光芒,汇聚成大大的个字。
  【恋与养崽】
  裴叶:“……”
  不仅设计得骚包还抄袭借梗。
  玩这种游戏会拉低己的格调。
  随拿过堆积在书房一的零食,撕开可降的纸质包装袋,掏出薯片咔咔吃来。
  待的功夫,漫长的场景动画终于结束,跳出了一枚更骚包的logo。
  分是私人作的APP,作还给这款养崽APP设计了一列免责声,需要裴叶签订了声才能进游戏。

和女帝直播攻略差不多的小说推荐
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 0:3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