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完结感言:成年礼(1/1)


  《我的林城中》历时三个,终于走到了尽头,这书是我的处女作,书里大部分人和节是我身边的人和结身经历写出来的,怎说呢,笔不,多地方处的不,请大家海涵。
  书能坚持写下来,真的是以的我不到的………为我不什喜欢半途而废,今的成,离不开编辑给的推荐………哈哈,虽书的成绩惨淡,要是没有编辑这个以来的推荐,我可能没办法写完。
  写作真的是孤独的,是我坚持下,在笔练之后,我会整一遍这书,里的林城,完完整整的现给们,到时候每个人的故会更丰满,何莉跟郝星的番会用淋漓的感写下来,张恩恩跟陈安的故也会讲一遍,时应该会上国的故,林萱当初没有讲完的故也会一说完,不过时候,整书的字数也会翻倍。
  现在的我还没个能完成,所以能暂时搁浅。
  这书是我献给己的十八岁成年礼,也可以说是送给我们所有人的成年礼。
  后来,所有离开的人会来,何纾会跟我一在林城开花店,陈安跟张恩恩会我爸的蛋糕店,杨豆儿会在中门口开一个饭店,杨宁和方糖在个街区给饭店供应蔬菜。
  而林萱跟赵乐辰,他们会来林城,林城中学的师,整带着孩子们玩耍。
  生真的苦,为种分开的朋友们,我祝愿们在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国度能的开。
  人生不一定要精彩,跌宕伏,如有一们累了,我会在开始的地方等着们。
  成年快乐!
  林城,再见啦!
  
本页面更新于2023/6/2 1:43:54